close

總算可以來寫一下電影小心得囉

"對不起,我愛你"

是林育賢導演的新電影

也很開心的在電影節時就搶先看了

當初..只是衝著導演去的

 

高雄..一個我在這打轉了十幾年的地方

卻還是有許多未知的角落我沒發現

高雄..夏日午后..淡淡的情愫..慢慢在心裡發酵

高雄..一個似乎可以搭著高鐵暫時逃離煩悶的地方

高雄..城市建設..打鐵街..互相衝突...打鐵街輸了全部..

高雄..等著我繼續冒險

 

喜歡電影的內容

喜歡電影裡呈現的高雄...有另一種美

當初沒想到會是類記錄片的拍法

所以當片頭一出...我就跟小咪叫說...哇~又來一部

"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"這也是類記錄片的拍法

因為鏡頭一路晃到底...

我跟小咪說...如果萬一有續集...我們一定要先吃顆暈車藥

 

國片愈來愈好

也愈來愈多人注意了

加油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ana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